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考虑决定

到底要怎么说你才会听?
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吗?
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害怕!
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!

我真的担心我会疯!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烦恼
让我喘不过气

我要的很简单
可是就很难很难得到
不明白
真的很不明白
老天爷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对吧?
我玩不起!拜托...

外表让人觉得我有多幸福,多风光?
事实呢?
没有人会懂

而你!
不要那么自私了
不要那么执著了
不要再那么折磨自己了
而我!
给我一点点的时间
我应该重新调整情绪
才可以做个决定
一个永远不后悔,坚持到底的决定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