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离开了

《他就这样去了新加坡》


有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格了,现在从无名搬来这里~
生活很忙,每天就好像和时间赛跑一样
虽然很辛苦,但是比起妈妈,这些算得了什么?
只想可以赚多点钱,不用和她伸手拿钱!

他今天临走前发了简讯给我说要离开这里了
我一开始其实很生气!
为什么要等到离开了才告诉我?
如果你能早点告诉我,我们还可以见面不是吗?
他给我的理由是怕不舍得我,不舍得离开,会很想我。。。
所以在当我了解之后,我明白,也可以体会他的痛苦
只可惜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
心痛的是,你还是依然那么关心我
我很感动也很开心~感觉好像很久没有被关心了
真的很谢谢你曾给我的快乐与回忆
记得要保重!你说过的!回来时会找我!
我等着那一天~ 心里会一直想着你
再见了


男人。都是那样吗?
还是女人太难理解?
我不懂~真的不懂
说的和做的都不成正比
你有想过我吗?为何如此自私呢?
我的心。累了

1 comment:

  1. 男人=难人?

    其实男人也是很感性的动物。只是男人不会轻易的把自己心里的感受给表达出来,因此男人却被视为永远不了解女人的心情!可是有否想过,其实他还比你更了解你自己!

    知道你冷的时候,会毫不犹豫的把被让给你。。。
    知道你饿的时候,会第一时间把你爱吃的食物捧在你面前。。。
    知道你怕的时候,会把你紧紧的楼在怀中以赶走你心中的不安。。。
    知道你寂寞的时候,就算工作多忙都会为你解闷。。。
    知道你无助的时候,肯定会第一时间站在你身边支持你。。。

    明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喜欢你,可是却不会轻易的说我爱你。。。只因为男人是一种很自卑的动物。。。男人往往比女人更脆弱更容易受伤。。。男人最怕的就是眼见自己喜欢的女人痛哭而爱莫能助。。。所以有时候沉默的离开未见得是一件‘完美的结局’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