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是祸还是福?

那天写BLOG
写到一半,电脑hang机 ==”
结果什么都没了
到今天才能update

今天去拿支票
过马路时差点被车撞!
真的很可怕!!!
如果我没有及时闪开,一定死了!
因为它飞很快~ 心脏吓得都快掉出来了
真是幸运...不然就这样死了很遗憾
我人生还有很多事没做呢!

现在还在烦恼星期日的比赛
一分钟让黄宗泽开心的难题
有了对策~但想求完美
这种叫 “没事拿事来烦”
哈哈哈 XD
加油啊!
我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!

原本已经编好舞步了
结果制作单位临时加了个主题,而且还时限一分钟!
简直让我抓狂啊!
不过我的努力还是不会白费的
可以用在其它的比赛~
只是很遗憾,不能在这次表演给大家和让自己有个突破。
没有选择,只好换别的表演
会尽力做到最好!
蛮期待的~ =)

3 comments:

  1. 古语有云。。。是福是祸躲不过!因为在我们生命中,有很多事情都是冥冥注定的!有时候明知前方是条死路,我们还是会向前迈进!

    当然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!相信你这次逃避了这‘祸源’之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陆续而来!

    其实你并不需要钻牛角尖,因为可能往往最好的对策已经是在你的 心里了!可是有可能就是因为你感觉的不完美而做出更改就功亏一贯了!只要以平常心相对!我相信黄宗泽看见亮眼的你自然就会心广神仪了!

    天生我才必有用,就算这次不能够把你的强项给表现,相信你也不会给别的难题考倒的!

    在此预祝你这星期日顺顺利利(嘻嘻。。感觉很老套哦!)
    希望你能够尽力而为做到最好!我在此等着你的好消息咯!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得出你是个很有自信的女生~~加油加油!!
    比赛顺顺利利~~

    ReplyDelete